不過,嘴砲歸嘴砲。畢竟不可能真的去罰皇伶錢。
一群人傻傻的等啊等的。婉慧跟耕禾已經在一旁自己玩起來啦,政宏跟智偉則是嘰嘰喳喳的聊個沒完。古箏早就在鏡廳排排站好,只等著有心人來撥響它。

唉,實在等的不耐煩,乾脆彈個彝族舞曲開開手吧。結果,慢版剛彈完,還沒來得及進快版呢,一陣吱吱喳喳的聲音從鏡廳門口飄入。一抬頭,迎面一個小個子的女孩子叮著我猛瞧。瞬間我有一種被嚇到的感覺:

「禹萱來幹嘛?他不是國樂社的嗎?」

幸好這種錯覺只持續了半秒鐘。雖然這個女生感覺實在很像我認識的另一個禹萱。

「宜,請問你...是清大古箏社社長嗎?」
「啊~是啊」

不用說,這個女生就是我們望穿秋水,總算盼到的懷筑社長-皇伶

因為皇伶她們全都還沒吃飯,畢竟民以食為天,甲飯皇帝大,一群人乾脆就排排坐在鏡廳門前
一人嗑一個便當。
老實說,看起來還蠻像一群流浪漢之類的



一陣手忙腳亂之後,總算是要開始自我介紹了。

皇伶看起來實在是很嗨,像個樂樂球一樣地跳來跳去
(不過後來出來代打的前社長琇蘭更嗨~,台大社長果然都很能帶氣氛啊)

「趕快趕快,老師要點名喔~~拿到活動手冊跟名牌後,每個人要說自己的姓名跟系級,還有古箏之外的興趣喔」
「首先第一位就是我們的...子軒」(老實說,我也記不清楚了)
除此之外,柏易還準備了一大疊的千元大鈔
「過年到了發紅包~~」
挖咧,有這麼好的事情嗎?
「哈哈,當然不是,是要抽自己的古箏啦」
果然是假的,不過還真佩服台大的用心。我之前提到的古箏分配跟個人名牌都有準備,只可惜我回來的匆忙,自己提的計畫最後都沒有徹底執行啊~

「下一個是...宇軒」
宜,這麼快就到我啊?
「ㄟ~這個...大家好,我是.........(下略),興趣有很多,最擅長吃飯跟睡覺......(嘴砲...略)」
每個人都上台胡扯了一番之後,自我介紹就算結束
恩,果然我名字是一個都沒記住,除了eleven之外。因為她的名字太好記了,就叫"湜依"(音"十一"
至於發的名牌嗎...
老實說,我只看到念恩學長有乖乖的把他別到胸前~

不久,台大的老師跟我們的老師都陸續到來。
老師認識也算是很奇妙的緣分吧。
本來,我就知道我的古箏老師(老師)的箏都是跟盧朝吉老師的工廠訂的。也知道後來工廠是由我老師口中的「瑞芳姊」管理在。
一直到去年十月底,要跟宇萱搭老師的便車到新竹聽音樂會,我才把「老師」跟「瑞芳姊」這兩個人連結在一起。第一次見面的情況,其實還蠻搞笑的。那時宇萱要到老師的音樂教室試她的新古箏,我就順便跟去開開眼界。一時手癢,忍不住就偷偷在一旁彈起將軍令啦~結果被正巧進門的老師看到:

老師:「ㄟ~這位同學的功力不錯嘛~」
宇萱:「啊,他是清大古箏社的社長啦」
我:「老師你好~~我是嵐伶箏苑老師的學生...
「啊~老師!?我們認識啊,是好朋友」
「ㄟㄟ,我知道壓,剛剛我還在老師那邊彈古箏,我有跟她說,等下要搭老師的便車去新竹」
那時,老師的表情還蠻戲劇化的,一整個囧掉。
過了一會兒,老師才回頭跟宇萱說:
「看來...世界很小...我們不能做壞事情...」(呴,老師有偷偷做壞事情嗎XD

好吧,回到正題。
因為之前沒有請兩位老師溝通好,所以在被老師拉去外頭嘴砲幾句後
我到裡頭去請老師到鏡廳外討論一下教學內容。
老師穿得很正式,雙手輕輕交叉,問:
老師你打算交些什麼呢?」
結果,咱們清大偉大的老師,他老兄居然蹲在地上
手上一支賴打(打火機),嘴裡還叼著一根來不及點著的煙,臉上仰四十五度看著老師:
「那你準備的是~?」

天啊~~~囧~~~突然我有一種想跳湖的衝動
家文老師看起來就像是個優雅的古箏老師
結果老師看起來像個流浪漢糟老頭之類的XD
唉,雖然我們都知道老師你人很好,學識淵博又浪漫,一向也都是過著可愛又隨性的生活
但是....但是...
請你在外人面前收斂一些吧XDXD
我會不好意思的啦Q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d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