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會聽完了,真的很開心
歐不,應該說是有些瘋狂吧。
除了遇到好多朋友跟老師外,最爽的,應該就是要到大師的簽名。
本來,是打算一聽完就拉回新竹
可是在門口遇到怡蓁←傳說中的飛天箏
怡蓁:「ㄝㄝ,宇萱說在春水堂可以要簽名ㄟ」
我: 「什麼!」
本來已經漸漸熄火的熱情,突然又竄升上來
「衝啊~~要簽名」
於是,瘋狂的我就拉著社員一起衝到春水堂,果不其然,已經一群人排對等著要簽名。我們最猛,一口氣要了五份。學妹還說要是沒社費,可以拿去網拍。
要到簽名後,宇萱還是依依不捨的站在一旁
宇萱:「等人都簽完,我要合照」
哇,合照ㄝ,真是誘惑的提議。雖然大家都已經累了,等會還要趕回新竹,我還是不想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。
我: 「要不要一起照相啊?」
新生們沒說什麼,本社最高精神總指導智偉的臉上卻清清楚楚寫著:
「我要合照!沒有照到,不回新竹!」
於是,沒品的我就把責任全推到智偉身上
我: 「啊啊,學長想照相ㄝ,那我們陪一下學長好了...」
智偉:「囧囧~~」

當然,最後我們順利照到相。我跟智偉一路嗨回新竹,至於新生,可能會覺得:
「社長跟學長...是不是瘋了啊?」

PS:
趕客運站時,我稍微加快了腳程,結果好像只有均育學姐跟的上來ㄝ...
寒訓是去爬時八尖山健身一下好了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d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