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了十一個小時後,總算是飛到熟悉的第二個家,紐西蘭了。
不是第一次分NZ,但不知道是亂流還是身體的關係,


感覺這次飛得特別痛苦。全程都陷入無法抵擋的昏頭轉向狀態。
本來想看電影麻痺感官,但在勉強看完300壯士後,
我已經徹底放棄注視那小小的螢幕,順便連耳機也扔到一邊。
就連昏睡時,腦子裡也全是一千八百塊腹肌在那邊跑來跑去
,跑得我眼冒金星~~

後來聽我弟說,我的睡像超級難看,頭跟手全歪到椅子外,
把空姐很尷尬的擋在走道中間,
最後是他跟空姐合力把我的頭跟腳扳回座椅內XD

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*

在紐西蘭的家中狂睡12小時候,我終於在星期天恢復行動能力
(其實我們一家都差不多啦~)
早上是去st.peter high school逛逛。
那兒離我家有段距離,是我老妹之後要讀的學校。
(在NZ,有段距離的意思是要開20多分鐘的車,而且時速是80~100公里)
遠是遠了點,不過還真是蠻漂亮的。

學校大的不像話

校舍很像童話故事的房子


樹也很高...我的作用大概只是比例尺吧XD


然後這張...到底是拍教堂還是拍我啊,有夠沒誠意,一定是我弟拍的XD

國外是每個星期都要上教堂做禮拜。
不過壓,最好有哪個學生會乖乖每星期去邊聽一次神的恩典。
我陪我妹去參加過一次,結果一直在跟前排一歲多的外國小孩玩「拍拍手」XD
所以,基本上是每個house輪流去做禮拜的~

喔喔,終於有張清楚點的照片了耶~


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*

晚上,就接到表演的消息XD
在這邊,很流行在自己家弄個家庭音樂會。peter陳他們那一家尤其喜歡這一套。
雖然比咱家晚到NZ,這類型的音樂會就辦了兩次以上。
他們的小孩,jenny跟andy學的是古箏跟二胡,所以family concert也是國樂取向。
我家號稱hamilton的古箏家庭,一家三個小孩全是古箏手,
加上我弟又是hamilton的古箏第一人(因為全hamilton也不到十個古箏手XD)
去年暑假,我們就已經參加過表演了。
想不到今年又一攤~咳~
我是不反對音樂會啦,只不過我是來放假的,怎麼還要被抓去表演咧QQ
而且我那愛慕虛榮...喔不,是用心良苦的老爸,
還叫我幫我弟我妹搞出一首三重奏XDXD
7/22要表演,今天7/15,剩一星期ㄝ!
真是有夠受不了的~~

手邊最適合,我也最熟的就是今年成發的壓軸:火把節之夜
,可惜宇萱不在(還真的有想打越洋電話求救的衝動XD)
好吧,只好我跟強者我老弟兩個衝啦(我弟雖強,但從沒練過重奏...)

臨時再補上我老妹的三部。
一個禮拜的時間,
我只希望三個宇字輩的別砸了火把節跟我家的招牌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d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