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個人認為,基本上,「宅」這個行為,是會遺傳的XD
今天壓,本來天氣很好,我老爸說要帶我去湖畔走走。
結果,整個早上都在廚房做麵包~
我想,這大概是我家平均體重一直居高不下的主因吧XD

我家的冰箱,一向都是滿載狀態
,這裡頭有特價雞腿,蔬菜,牛肉...想的到的全都有!

兩個冰箱還不夠,車庫還有一個冷凍櫃。裡頭有自製胡椒餅,餛飩,水餃...

我非常肯定,就算是大雪封城,我家應該也可以獨立撐個半年XD

在國外,最缺的就是家鄉味食物:台灣的麵包,小吃之類
不是買不到,就是相當的貴,而且一般都是made in china。
反而是肉餡,麵粉一類的東西非常便宜。
所以在這兒的台灣媽媽們,或多或少都練了幾招獨家私房菜。
我家在這一方面算是個中翹楚,可以排上前幾名的!
原因很好玩,除了我媽會煮之外,還有一個喜歡在廚房胡搞瞎搞的老爸。
像是胡椒餅,餡餅,牛肉乾(這邊只有新鮮的牛肉XD)
還是奶酥大波羅之類有的沒的,其實都是我爸的主意。
我爸想做,我媽只好出手幫忙,免得他把廚房搞的翻天覆地,
最後還得自己收拾。

好吧~不廢話,今天的食譜是簡單又好吃的洋蔥火腿麵包~
第一階段(一次發酵)把材料到進麵包機 就OK了
現在作的是第二階段(二次發酵)
首先是揉麵團~~

噴些水之後,放進烤箱,30度發40分鐘。

然後再上面擺一大堆洋蔥、火腿、蕃茄醬跟美乃滋...
我個人覺得這很像是簡單版的披薩~

烤啊烤啊~完成就是醬囉~


*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*
這是這邊的英文報紙,看的粉痛苦...
我只知道那個黑人老先生是南非前總統曼德拉~


然後啊,這是我妹的訪談作業~「Hero and Heroine」
基本上,應該是她訪問我,再做紀錄。
可是機車我老妹居然直接把一張表格丟過來叫我填好XDXD
還說反正我(modoc)英文爛,用問的不如用寫的...


可以看出我根本是隨隨便便寫的~~

*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*
為了證明不是宅男,我老爸終於決定在四點多的時候帶我們去我叔叔家逛逛。
我叔叔住在河邊,門前就是waikato river。景色挺美的,
夏天還可以來餵鴨子~


這是我叔叔家的客廳~


在這邊的一項娛樂,就是到處參觀別人家~~
不像台灣的公寓,這邊的房子都相當有「個人特色」
常常給人意外的驚喜^^,不過拍照要經過屋主同意。

這是河畔的步道~我爸跟我媽又宅去跟我叔叔聊天,我只好一個人逛


鴨子耶~不知道這可不可以說是「寒鴉戲水」


這是河畔漂亮的房子!


不過其實這是不禮貌的行為。
這邊很重視隱私,別人的房子沒經過屋主同意是不能亂拍的。
所以我是偷拍的XD

這是我叔叔家的哈士奇~(我覺得它該減肥了)

*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*
晚上又是火把節的三重奏時間~
我家的古箏擺成這樣~還蠻有fu的~


可是三重奏要到樓上練,三把箏就擺成三角形

今天已經進到快版二段了,希望明天能把快版走完~

唉~這幾天顧著拼重奏,都沒練高山流水。
明天要去奧克蘭找張劍老頭上古箏課,希望不要被定XD
呵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d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