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天是所謂的family concert,家庭音樂會。
日期是星期天啦,不過星期六,我爸就很扯的記錯日子。
下午三台車載了三台古箏加上自家布朗尼跟我昨天烤的輕乳酪蛋糕
(在這邊的習慣是,到人家家裡作客一定會帶點吃的「伴手」)
衝到peter陳的life-style,才發現糗大了。

既然人都到了,也不好意思拍拍屁股,一聲抱歉就甩XD
Nancy請我們進屋喝茶,我們也只好尷尬的進去啦~

一進門,除了老面孔重光(Andy)跟去年見過的思荃(Serene)
還多了兩個橫衝直撞的小鬼,男生大概小二,女生我猜只有幼稚園中班。
聽說在輩份排行上,是要叫Andy舅舅,叫Serene阿姨~
拜託,Andy跟Serene都還只是國中生耶,居然已經有了這麼高檔的稱謂~~
就只聽到滿屋子,一會兒小男生拉著Andy吵說:
「舅舅,陪我玩嘛~~」
一下子女生拉著Serene的頭髮玩,弄得Serene唉唉抱怨:
「我是你阿姨耶~~妳不可以欺負阿姨!」
Andy還在小鬼面前自動把我升格為舅字輩,唉~~

一會兒之後,Andy的姊姊郡謐(Jenny)也從房間出來。
不過看起來一副很累的樣子,據說是沒睡飽+手指被割到+忙申請學校,
明天還得表演咧,真是辛苦~~

不久,連Subrina一家子也來了XD
一問之下,又是我爸跟人家講錯時間,罪過罪過壓~
一群大人沒事做,就在客廳裡聊起天來,
而我就很糟糕的跑去找小鬼們玩大富翁4~
這似乎讓我媽不太高興。
(她一直認為我應該長大一些,瞭解社會交際應酬之類的)
玩到一半時,我順口問Serene在家玩不玩電腦,
Serene說他們家雖然有電腦,可惜沒網路,因為媽媽不准~
不過,之後Serene又補了一句:
「我媽媽連E-mail都不會用耶,偷偷跟你說,
    我覺得是我媽嫉妒我們會用E-mail,才不給裝網路的XD~」

呵呵,國中生的想法真是好玩~

反正啊,那天下午本來是全神戒備要出表演,結果在我爸的烏龍演出下,
我們最後又扛了三台古箏回家,準備明天再來~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d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