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雖說是大搞烏龍,不過因為知道有多一天可以練習,
預計上三重奏的我們居然從原本的戰戰兢兢變成悠哉悠哉~
我弟還很瀟灑的說:
「昨天就練好了嘛,反正大家又聽不懂~」
當然最後在我跟我爸的逼迫之下,還是又再走了幾遍~

之後,我們又為了衣服的事情吵吵鬧鬧~
原因很白癡,主要是因為我沒帶表演用中國服,
想穿繡了我名字的死霸裝上台表演,順便逼迫我弟一起穿XD


名字在背後,夠扯了吧~XD


不過,後來因為我爸我媽聯名反對而作罷,
理由是他們不想在台上看到會彈古箏的布袋戲人偶XD

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
記錯時間有個壞處,就是「伴手」還得再準備一次~
第二天,我們又捧著連夜趕工烤的蛋糕,拖了三台箏殺去peter陳家。
不過也有個好處:因為事先場勘過,東西放一放就可以到處找人哈拉~

去年主持人是我跟Jenny,除了用英文開場,還外帶曲目解說跟樂器介紹~
今年則是輪到我弟跟重光挑大樑。
不過兩個小男生實在也很偷懶,在討論順序時,我弟問重光:

「ㄟ,除了開場講個幾句,應該不用講什麼曲目介紹吧?」
「對啊,把曲子名稱念一念就好了啦!妳覺得呢?」
「恩,我也這麼覺得~」

所以這兩個人的講稿比去年我跟Jenny的都短很多XD

表演是兩點開始,大約一點半多,客人就陸陸續續來到。
幾個要表演的小鬼中鬼大鬼索性就躲到迴廊的暖氣邊去聊天拍照~

這是Jenny跟我,Jenny抱怨說他的衣服看起來實在很像一塊披在身上的窗簾布。
我個人認為是沒加腰帶的關係啦


Jenny旁邊的是Serene,長的很「原住民的啦」,很可愛的小姑娘。
之所以拍不清楚,是她一直拿她的小笙指著我玩,
說是要開槍打人XD(妳是國中生了吧...)


因為這星期,我弟一面上課,一面又要忙著合重奏,
現在正在惡補等下要上的獨奏曲「林沖夜奔」,至於我就是整個擺爛,連練都沒練......XD


我妹妹(右)跟采霓,采霓本來也是彈古箏的,
不過據說在去年上過紡織忙之後,他就沒在摸古箏了XD,這回是要彈吉他


這個就是演出的觀眾席,夠陽春吧


所謂的家庭音樂會就是這樣啦!
演出的大部分是孩子,客人都是認識的熟人。
演奏完後再到餐廳分享大家帶來的點心,一種國外很easy的休閒方式~
至於演的怎麼樣嗎...矮唷,計較那麼多幹嘛壓~

P.S.不過,那老外帶來的蘆筍捲實在有夠...噁...
       洋人媽媽說是很kiwi的食物,但每個小孩吃了都叫不敢就是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d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