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比賽那天遇到竹大古箏社的女孩們,她們告訴我14號有成果發表。我記得我的回答是「有空一定會去看」

十三號那日整天大雨,天空哭濕了風城街道。風吹面,很冷。抖抖索索回到住的地方,才想到明天似乎是竹師古箏的成發。上網搜尋了一下,才發現她們意外的低調。(跟清華箏團有得拼XD)找不到網宣也就算了,社團活動跟行事曆完全沒有關於成發的消息。連google大師也告訴我「搜尋失敗」。我甚至懷疑那天是不是我聽錯了?最後,終於找到了她們無名的留言版。根據工作分配的發表時間,我推斷成發時間應該是14號沒錯,6:30入場,7:00開演。那新問題又來啦...地點咧,除了竹教大外,我一無所知啊.....

14號的風城依然寒冷,雨下得比昨天還大。五點半,我坐在社窩電腦前,努力跟政宏學弟一起找演出訊息...唉,還是一樣低調到不行。我甚是跑去問隔壁的狐狸學長,他的回答倒是很瀟灑:
「就去啊,反正竹師小小的,而且去了一定有海報嘛~」
「那你載我去~我沒車~」
學長倒是很乾脆
「好啊,反正晚上沒事」
「可是學長你不是剛剛幹掉人家的揚琴...(小聲)」
「你不也不小心進入全國賽...(小聲)」
「那我們會不會去了就回不來啊(蓋布袋之類的)...」
「......」
「......」

六點二十,我終於做出這一天最重大的決定-殺去竹師!為了怕到時因為找不到路或記錯表演時間(她們真的太低調啦)而丟臉,我還把政宏學弟拉去,連剛到社窩的精神總指導-智偉學長也難逃一劫,通通被我抓去聽一場不知道存在與否的成發。於是,四個人,兩輛車,在雨夜車燈閃閃的街道奔馳,一路殺往竹師~!

---------------------待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d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