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會知道映暄,說實在的,並不是因為古箏,而是cosplay。
那時我正在拉咧說要不要去看cosplay,
「登登登~~」,怡蓁就丟了一個相簿過來,說是懷筑一個有在co的人,叫做映暄。
好吧,雖然我跟「乾闥婆王」一點都不熟,但也總算是知道了懷筑的另一號人物。
這大概是四月多的事情。
距離我忍不住在網誌留言的時間,大約隔了四個多月。
其間只在故宮跟公演「四季」見過兩次面,因為每次談話不超過三句,
所以映暄在我的認知中就「暫時」保持中文系氣質古箏美女的形象,直到暑訓...

「呴呴~妳有在偷看我網誌壓~」
「唉呀,被發現了...」
「妳去哪裡找來的啊~~」
「怡蓁丟的啦...」
「ㄟ~那怡蓁又是從哪裡找來的XD」

很好,這就是開場白,看來很正常。
不過,中午的時候,我就見識到傳承自水瓶座的不按牌理的威能嘴砲。
甚至,可以說是有一點點......超越尺度XD
至於映暄到底說了什麼,枝節忘了,只記得句句爆點!
從她口中爆出的字眼,就硬是有那種震撼彈的味道。
會讓人整個「囧」掉,然後很無力的說:

「映暄,妳實在太....OOXX」

實在很難想樣那時是從一個日本娃娃般的女孩子口中說出。

老實說,我還真是後悔當初沒有訪問映暄。
因為映暄之前在Fatimaid上班,我本來的新聞訪談作業是想找她。
不過因為沒有門路就做罷了。否則應該能交出一份很高分的訪談吧~
(好吧,我承認非常想去Fatimaid 那種餐廳逛逛。
   上一次路過,本來是要拉智偉政宏一起去,不過兩個都不配合,只好作罷QQ

晚餐時問了一下Fatimaid 的情形,其實...我還真想去見識咧...
不過,映暄說要是店裡沒人,然後突然來一個客人,就會有雙聲帶的情形出現...

主人妳好,請問要回家嘛? 有沒有預約呢?^^ (微笑微笑~)
(OS:媽的死宅男,挑這個時候來幹嘛)
......

主人請稍坐一下,為您點餐....
(客人重複問了菜單的食物)
「是的主人,這是......」
(OS:媽的你這死宅男沒眼睛還是沒耳朵啊...)

出了蛋包飯店,老天爺就非常不作美地下起大雨。
下一站是我家,那可是遠在蘆洲壓。幸好人夠多,計程車招一招也就是了。
跟我同車的是皇伶,映暄跟kt。
上車沒多久,後面的三個女生就開始聊自己的男朋友,而且聊的粉開心。
完全沒把我放在眼裡,英倫大轟炸般直放閃光彈。
直到我出聲抗議,
後座有人還裝瘋賣傻:
「沒有啊沒有啊~那是警車在閃啦,你看錯了~~」
之後,更帥氣的來了...

暄:「唉呀,你以為男朋友好找啊?我都要自己去追咧~」
軒:「不會吧,妳之前的男朋友也是妳去找的唷?」
暄:「對壓~因為沒人追壓......如果有男生跟我說『我喜歡妳』,我大概就直接跟她走了...」
軒:「......」
(那我還真後悔沒早點認識你壓XD)

一路上吵吵鬧鬧,快到蘆洲時話題終於不在閃光了,因為映暄......

「你家怎麼還沒到啊,我想上廁所啦~~」


我家的門聽掛著一幅小時候寫的書法。
基本上......寫的很醜XD
反而一些最近寫的,是扔在擺飾櫃的下面。
正當大家在研究門廳的書法時,我急急忙忙的叫說:
「ㄟ,那個是小時候寫的啦,比較近期的在這裡~」
然後,不知道是誰(我猜是映暄)忽然冒出一句:
「我覺得小時候寫的比較好看耶,一定是長大之後墮如紅塵,就再也不純潔啦~~」
「......」

而之後,念恩不知怎麼搞的問到妖精與日本愛情動作片的關係,
映暄很帥氣的直接頂回去:
「因為妖精都沒在穿衣服的啊!」
那時正好我在翻CD,剛巧接上一句「找到了~」
映暄賊賊的接了下一句:
「是CD喔?我還以為是妖精咧~~」
「囧.........」

玩殺手遊戲時,映暄倒是安靜了不少。
最吵的反而變成皇伶,這個另外再說。
之後,很可惜的是映暄得回家照顧他家那隻小的.......狗狗啦
所以得先回去。
下次該請他帶狗狗一起來寒訓才是(我的一個興趣就是捉弄小狗XD)

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

第二天,映暄很糟糕的直到下午才出現。不過沒關係,晚上的自介才是高潮。
我特別拜託慧岑一定要把智偉跟政宏分開,尤其是政宏!
慧岑果然好樣的,拉了映暄一左一右夾住政宏。 
我還亂起鬨請映暄用Fatimaid的點餐方式服務學弟。
果然,「主人」兩個字一下去,政宏就已經「囧」了。
後來沒多久就從兩個美女間開溜XD
(政宏妳啥意思啊,這可是老子特別去拜託的耶)

恐怖的自介加十個問題時間,自然少不了映暄的份。
這種時候就是要爆點,尤其是在提問的部分。
除了「為什麼加入古箏社」「擇偶條件」「古箏之外的興趣」等標準問題,
剩下七個正好可以讓映暄的才能發揮的淋漓盡致,
什麼「妳喜歡2D還是3D」之類的。
或是當話題帶到映暄時,招牌的
「矮唷~~好害羞唷~」
以及
「矮唷,沒有爆點.耶...」

反正啊,映暄的爆點幾乎沒讓人失望。
遺憾的是我的腦袋不好,沒記得幾個場景。
印象最深刻的,是不知誰起的頭,
然後映暄神秘而鬼黠的笑著說出:「清新,自然......」
後面接著的,就...佛度有緣人,自己想吧

最後啊,不知道是誰提議的,要映暄來一套精簡版的Fatimaid。
她也很阿殺力的答應了!
啟男扮演客人(哼哼,真是便宜你啊,ㄚ男~)

暄:「主人好 請問要回家嘛? 有沒有預約呢?^^ 」
男:「ㄟ都...應該算有吧」
暄:「請問主人通關密語是什麼呢?^^ 」
(來Fatimaid預約消費,是要留一個通關密語的
男:「恩,$@#*(我忘記ㄚ男說什麼了啦,像是西瓜牛奶啥鳥蛋的)」

映暄的完美演出配上一臉傻笑+動作機械的ㄚ男,簡直把大家都樂壞了。
結束後,映暄還跟子軒借了一本筆記本

暄:「主人妳好,這是我們的留言本唷,主人可以在上面寫下你要對我們說的話唷^^」
ㄚ男當然是沒寫。
如果是我,應該會寫一個大大的「爽」字吧,還會故意歪一邊之類的(爽歪)XD
映暄說,有些客人看起來道貌岸然,留話卻是怵目驚心,什麼
「超讚的,我也要叫我女朋友穿這樣來服侍我」之類的。

第二天晚上,就這麼打打鬧鬧到十點半,最後大家都累了,才各自散去。

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

第三天,因為丸老師下午有事,所以早上就得驗收。
稀裡糊塗聽大家彈完,講點感想再拿張證書,暑訓就算是結束(有點草草,但也沒辦法啊)

兩天多的時間,映暄的映象從2D的「乾闥婆王」變成3D的真實存在。
記的她的嘴幾乎沒閒著,呱啦呱啦流著她特有的水瓶爆點。
(在場雖然一拖拉庫水瓶,就沒一個有她的本事)
講什麼,卻在甩甩頭之後便沒記得幾句。只記得永遠有人在笑。

散場後,我跟ㄚ男去開檢討會,映暄跟kt,念恩,皇伶一起逛台大去。
(事實證明開會粉無聊,我早知道就跟去逛大街啦)
四點我們在二活會合,本來以為映暄會跟我們去看衣服的。
結果一轉頭就沒了蹤影,kt跑來跟我們說:
「映暄說晚上有約,怕趕不回來,所以先走了唷~~」
順著kt手指的方向。路上車來人往,竟是連個影都看不見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d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