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,有人問我:
「學長啊,你一定玩了很多社團吧?看你很容易跟人打成一片」
「沒有...我只參加一個社團...」
其實,我算是一個蠻愛說話的人。但骨子裡卻又帶點孤僻。一深黑色衣服,配上一件黑色外套,獨自漫步校園是我常做的事。看起來很健談,其實一直在找一個可以真正談心的人。我的生命似乎是矛盾的綜合體,牽扯不明連自己也理不清。風風雨雨過後,能夠停下腳步的卻沒幾人。國中和高中走過的路,回頭才發現只留下一行單薄的腳印子。我把說不出的感情給了不說話的它。心中還是期待天涯海角有我要找的人。找誰?其實我也不清楚.......也許,那個人的名字寫在風中,哪一天會飄進我的懷裡也不一定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d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