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牠叫做MONEY,是我外婆家的柴犬。
體型比一般的大,腦子相對的小。
沒有任何才藝,沒有警戒作用,很愛跟人搶東西吃。

DSC02578.JPG 


DSC02580.JPG

牠叫做CASH,是我外婆帶MONEY去散步時撿回來的。
剛來家裡時又病又弱,帶去看醫生才發現是名貴的紅貴賓。
沒有任何才藝,但是非常狗腿。(在牠身上完全展現出"狗腿"的用法)

DSC02574.JPG  
DSC02582.JPG 
不要問我為什麼他們的名字這麼好玩,這天底下人人都愛的,也不過就這兩樣東西罷了。

春假回外婆家,心血來潮就帶著兩隻狗(一隻笨狗,一隻賤狗)去附近小學逛大街。
校園裡的教學樓是"回"字型,中庭有個花園,穿過大樓才是操場。
我把兩隻狗帶到花園,順手放開鍊子讓兩隻跑野馬去。

"颼~颼~"

兩隻狗一前一後就在花園裡追起來。
CASH畢竟是小狗,衝沒兩圈就累了,在我腳邊轉來轉去。
MONEY則是瘋了似的在花園狂衝,明顯的精力過剩,然後。。。

"噗通~"

MONEY跌到池塘裡去了XD

大約玩了20分鐘,突然從教學樓冒出一個大媽

"先生!校園裡不能溜狗唷~"
"喔喔,不好意思~"

既然人家開口,那也不是我要妨害你們兩個傢伙的自由啦

"CASH回家!"

很好,CASH乖乖跑回來。

"MONEY回家!"

咦,跑哪去了?剛剛還在附近轉的啊?

"你的狗跑到操場去了!"阿姨說。

往操場方向,那條笨狗果然在穿堂邊晃,發現我在瞪他,手裡還有條鍊子,一溜煙的撒腿就跑。

"好啊,你給我回來!"

於是我也不甘示弱,一手抱起CASH就往操場追去。
(畢竟人家是身價兩萬的紅貴賓,雖說得來全不費工夫,平時也是當隻土狗養,但要真被抓走我還捨不得咧)
MONEY看我追來,居然真的跑給我追,我一邊追牠一邊跑
一人一狗(或許該說是一人兩狗,因為CASH在我懷裡)從花園一路追到操場,
牠還抽空去咬其他狗(咦,不是說不能帶狗嗎?)
整個校園都是我大吼大叫的聲音。。。

"MONEY回來!!"
"MONEY你敢讓我丟臉就完蛋了!!!"
"MONEY!不可以跟別人打架!!!!"
"MONEY你...#$%&*@#$%!!!!!"

整個操場的小朋友就看我猛追著一條狗跑,間或夾雜一堆亂七八糟的大罵。
一路從花園追到操場,又從操場追回花園。
除了非常超級丟臉之外,我還真切的體認到,兩條腿的人絕對跑不贏四條腿的狗XDDDDD

後來是怎麼追到的咧?
是我決定先把CASH請其他路人牽住再去追MONEY時,MONEY就自己跑到我旁邊晃,

"你死定了!"

比速度我輸你,近身搏擊還會讓你給跑了嗎?
趕緊抽出鍊子一綁,一面謝謝幫我牽住CASH 的人一面很丟臉的逃離那間國小XDDDD

*     *     *

回家的路上,不斷的有放學的高中女生經過。讚嘆聲此起彼落~

"挖~好可愛的狗唷"
"是柴犬耶!"

哇咧,明明就是一隻把我整的半死的臭狗。
而且牠那麼笨,除了吃飯跟睡覺,連握手都不會。
我想,要牠跟電影裡的柴犬一樣又搞救難又來個返家三千里,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任務吧

*     *     *

隔幾天跟聊到此事,
珊秀說:"你居然抱著現金追錢跑XDDD

唉~某種層面來說這兩隻狗名字取的還真好啊~~

PS:
很多人都說那隻紅貴賓看起來邋哩邋遢。
唉~沒辦法,誰叫那毛是我舅舅自己剃的咧!
幸好CASH不會照鏡子,牠一樣活得很快樂就是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d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