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想找人去聽星期五的音樂會,
可是學弟妹們都說要考試...真是讓我汗顏

好像在我大一時,也是拼的一塌糊塗
除了彈古箏,就是K書啦
之後因為發生了一點事情而休學
回來時,整個人都懶掉了

最誇張的一次,是聽了蔣勳的演講。講的是中國山水畫
他提到了留白。我記得他那時的眼睛閃爍著一種寧靜的安詳
彷彿與他整齊的灰白頭髮呼相輝映
他說:「...中國畫的意境,就是有一大塊的留白,那是心靈的解放與無邊的自由...人生,也該有留白罷?別用事情把自己塞滿...」
結果,我因為那句話,退掉了一門我不太喜歡的課

現在,我老沈醉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。
浪漫,真有些過了頭
有時,還真擔心自己的功課,就像這次,我死也要去聽的音樂會
其實,只在大考的前兩天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d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