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打給一個學妹
(鈴~鈴)
「學妹妳好我是古箏社的宇軒,星期五有一場音樂會,要不要去聽咧」
「喔,我已經要去聽了啊~中午就要上台北啦」
瞬間,一種欣喜的感覺從耳朵傳到心中
那是一場古箏的音樂會,既然會自己去,學妹一定也喜歡古箏
「是喔,那學妹想學古箏嗎?我們星期三有社課...」
「啊,學長,可是我蠻多事情的ㄝ。我已經加國樂社了ㄝ,我在學二胡,可能沒時間...」

學妹話還沒說完,我的歡樂就像拋出的蘋果,才飛到最高點,馬上又「碰」一聲摔成一團亂...

「學長抱歉歐...」
「啊,沒關係...我習慣了...」

一種巨大的失落塞進我的胸口,空氣中好像凝結成厚實的棉絮
連午後金黃的陽光,也向野獸外露的爪牙
我以為一定會入社的學妹,又少了一個...

一揮手,彈了半首「雲裳訴」,碗碗腔的抖吟在空中顫抖
突然,我討厭起二胡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d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