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弟今年即將滿20歲,處女座B型,自稱帥哥。

這段故事,是發生在一年半前,當我們都還青澀的那段日子裡...

------以下記年為2007-08-----

半年前,我就知道這小子很哈學校裡一個伊拉克正咩Hanin。
甚至動用關係,偷拐搶騙+燒殺擄掠去弄到哈妮美眉(我弟給她的稱呼)的電話號碼。
不過,儘管我弟宣稱他讀書考試跟練古箏的原動力全是Hanin。
就連坐白日夢時,場景也是:
「我瀟灑的走過Hanin面前,陽光與陰影在側臉45度雕刻出大衛的俊美,迷死Hanin...」
但事實上卻連一通電話都沒種打,一封簡訊也沒傳。
(據說我弟的白癡印度朋友亂傳簡訊給Hanin,結果被狠狠打槍...)


我妹請他的伊拉克朋友Max去探Hanin的口風,得到的結果是
「Hanin 根本不知道有 Roger Lee這號人物的存在...」XD

我覺得啊,我弟這個悶騷男,一定可以打破我的單身紀錄
(當然我的紀錄還在持續更新中......囧)
但我弟似乎真的還有點本事......

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*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

漢彌爾頓的華人圈其實非常的小,哈不啷當加一加大概也才30多個的家庭。
圈子小,自然八卦傳的也快。
而小孩子的八卦,在眾家庭父母之間傳的更容易是沸沸揚揚。
畢竟,會來到異鄉,極大部分都是為了小孩子的學業。
而在窄小的外國圈,亞洲人通常又喜歡自己搞小團體(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,畢竟有著根本文化的差異)
於是呢,通常八卦的主角根本就是平日聽慣了名字:
誰家小孩交了女朋友啦,誰又跟誰分手啦,誰家親子關係緊張....等等等
而關於我弟的八卦,就是這樣糊里糊塗的被傳開來...

國外的小孩很早就在學習場合性質的社交,最普遍的便是舞會了。
通常在高中時期,參加舞會會漸漸成為一種正式的社交行為,而校際之間的聯誼舞會也頗常見。
像我弟的St.Peter High便跟女校Dio有聯誼舞會
也就是那一次舞會惹出的事端XD

那是我弟第一次參加舞會。
穿成一整套西裝筆挺家黑皮鞋,事實上骨子裡根本菜鳥一隻。
舞也不會跳,女生也不知道怎麼邀,至於他的夢中情人哈妮美眉,當然還是沒膽找人家說話....

根據我弟的說法,他是因為約不到舞伴,於是就跟著一群男生糊里糊塗找了另一群其實不太熟的女孩。
陪她一起跳的是一個大陸女孩,叫做Jenny。
當天舞會結束,自然兩個人也是禮貌性的留下了MSN等聯絡方式。

想不到在那之後,女孩就異常主動的聯絡我弟,簡訊啊MSN什麼的樣樣來

我弟:
"唉~我對Jenny根本沒興趣啊,臉那麼大~
  不過實在是因為我太帥了,才跳個舞就被我電成這樣,我也是很無奈......"

之後更有一封畫得很精緻,像是一票女生聯手製作介於情書跟KUSO之間的信件送到我弟手上。
負責傳令的是我弟的最佳損友小胖,據說小胖送信時是用一副難以置信混雜著幹譙的表情瞪著我弟。
因為小胖的外號就是全紐西蘭最沒用的華人,
特色是就算當世界毀滅,他也會是僅存的最後一位處男....

書信的大意是:當07年春天,一個男孩遇上女孩,將會展開一段怎樣的的故事...
信紙用色鉛筆畫上精緻的花朵與一串葡萄,畫工精美,很像是小女生會有的浪漫。
不過厲害的是,上頭居然有我弟跟那女孩的照片(不是合照)
我弟說那照片根本是從他網誌摘下來的...

我弟:
"可見我的魅力實在太強,還要去我網誌拿照片想我,ㄎㄎㄎ"
(原圖被列為機密檔案無法存取)

這讓我弟對自己的信心指數暴漲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。
不過,既然是落花有意,流水無情。
我那個自稱帥哥的老弟最後是以縮頭烏龜的方式躲了開來。

在年底,我弟還收到一封那女孩寄來的信。
似乎仍有某種攪不清的情感。
信上寫著:

"為什麼即使你一直存在在我的世界裡,我卻感覺不到最真實的你?
  是我不夠瞭解你嗎........."


之後兩個人也少了聯繫。
一切,應該算是曲終人散了吧?

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*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

這事發生在一年前,一段蠻有意思的戀曲情結。

一年之後,我弟身邊的好友,除了一兩個宅男掛,其他似乎都談了幾段或大或小的戀愛。
自稱全紐西蘭最帥的華人的我弟,依然保持他掛蛋的紀錄。
根據他不要臉的豬頭男理論:

"為什麼豬頭男交的到女朋友?因為他們不危險!
 像我這種帥哥,雖然全世界的美女都喜歡我,可是因為他們畏懼我完美的面貌以及才華,所以都不敢接近
 於是帥哥注定孤獨......"

我想,我也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
也許,一個單身24年一個單身19年,就是我家帥哥的宿命吧X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d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